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民盟三老”书画展在沪举行
2013.10.30
分享到:
             
                  许光华作品                                    王智量作品                                      施亚西作品
 
 
      10月23日至30日,由上海翻译家协会会员王智量、许光华以及华师大中文系教授施亚西三位华东师范大学民盟老盟员联合举办的“民盟三老”书画展在棠柏大厦二楼展出。
      此次展出的60余幅作品,是从三位老教授多年来的字画作品中反复遴选而得的。他们长期从事文学、语言的教学和研究,或编辑和翻译,是一些在专业上颇有造诣并取得卓越成绩的文化学者。工作之余,他们还一直潜心研究中国书画,退休后,依然自强不息,孜孜以求,为发展群众文化事业奉献着自己的热情。
      上海翻译家协会驻会干部参观了展览。在欣赏书画的同时,大家感受到了三位老人对中国书画艺术的执着钻研,体会到他们生平对文学艺术的独到理解和人生感悟,特别是“三老”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中国梦”的理解,体现了他们的“可爱”之处,也是他们的作品深受中外观众和友人赞赏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