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上海翻译家协会组织艺术家采风活动
2009.04.16
分享到:

  为迎接2010年世博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使艺术家们更多更好地了解世博,参与世博,2009年4月16日,上海翻译家协会组织部分艺术家参观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心。 
  在1000平方米的展示中心,上海世博园的过去、现在和将来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艺术家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热情讲解,通过环幕影视厅、特效模型、虚拟电子图书、特效影视厅等多媒体手段了解了上海世博会的基本概况。通过回顾中国与世博会的关系以及世博会的百年发展史,大家对世博会有了更加直接的感触和认识,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充满了期待。 
  下午,艺术家一行还到上海鲜花港农业区进行采风活动。置身于花的海洋,艺术家们真情感叹大自然的美景。工作人员介绍:到2010年,上海鲜花港将建设成为海港新城的功能配套区,上海世博会花卉园艺辐射区,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实践区,现代种植科技农业和观光旅游农业的新亮点。
  在南汇,艺术家采风团还参观了位于县城西南的古锺园,了解铸于明朝隆庆五年的古锺历史,参观了有着一千年历史的古银杏树。 

 

           译协会员参观世博展示中心       译协会员在鲜花港

  

          钟亭及铜钟       参观鲜花港生态园       银杏古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