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女记者工作委员会会议举行
2012.06.30
分享到:
      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女记者工作委员会第一次理事会议昨天上午在上海图书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振武向女记者工作委员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向上一届理事会多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向长期奋斗在新闻宣传事业一线的广大女新闻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女记者工作委员会要始终坚持服务宗旨,认真倾听了解女新闻工作者的呼声期盼,积极回应女新闻工作者的意见要求,努力打造女新闻工作者的“温馨之家”,团结带动女新闻工作者为党的新闻宣传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女记者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修改了女记者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产生了缪国琴、江小青为主任的新一届女记者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妇联、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有关领导,来自本市各新闻单位、新闻院系的近70位理事以及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的代表出席会议。

来源:文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