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上海翻译家协会召开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2010.07.08
分享到:

  2010年7月8日上午,上海翻译家协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上海文艺宾馆四楼文艺家沙龙举行。上海翻译家协会会长谭晶华、副会长柴明颎、吴洪、张慈赟、张春柏、张伊兴、黄勇民、郑体武、袁莉、常务理事魏育青和秘书长赵芸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赵芸秘书长关于上海翻译家协会2010年上半年度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会员服务、制度管理、专业研讨和世博活动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上海翻译家协会在2010年上半年所开展的一些工作。其中包括:“留华梦·世博情”上海外国留学生中华才艺展示活动、钱春绮文学翻译研讨会、普希金中译纪念系列活动、青年翻译家沙龙、文艺维权研讨会等重要活动,同时汇报的还有资深翻译家推荐、文联评论奖推荐、会员信息库管理、会员走访慰问等协会的常规基础性工作。 
  通过PPT的演示,大家对协会开展的活动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协会领导对译协2010年上半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半年拟举办的“东方论坛”、“金秋诗会”、“托尔斯泰逝世100周年纪念”等重要活动,以及其他各语种专业学组活动的事宜进行了讨论,并对分管领导负责的项目内容进行了落实安排。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继续保留上海翻译家协会的分支机构—— 口译专业委员会的决定,该机构依然由副会长柴明颎同志负责。会议还审核通过了姚东敏等3位新会员的入会申请。

  

副会长张伊兴        会长谭晶华       副会长柴明炯

  

 副会长吴洪        副会长张慈赟       副会长郑体武

 

             副会长袁莉和常务理事魏育青  副会长黄勇明和张春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