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单一书城变身大型文化空间 新华书店静安店“升级”回归
2012.06.14
分享到:
      当越来越多实体书店面临生存困境,纷纷关张之际,记者昨日从新华传媒获悉,周六,已经沉寂了两年的新华书店静安店将高调回归。这不是一次简单的回归,而是打破传统书店经营模式的一次华丽转身。据介绍,这也是新华传媒对旗下实体书店的首次转型之作。
      新华传媒发言人江利告诉记者,回归后的新华书店静安店,位于北京西路1829号(近万航渡路)的申乐大厦,总面积达13000平方米。全新开张的概念店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书店,而是打破了传统书店以往沉闷、规格化的固有模式,创新性地引进了与书店相配套的文化新业态,为读者提供了一个多维度广视角的文化体验平台。
      在这个新概念书店里,不仅有图书,还有围绕图书、文化沙龙、艺术交流展开的咖啡餐饮、文创精品、动漫创意、高端教育培训、影视休闲等项目,是集专业书店——艺术书店、少儿书店、音乐书店,最新的数字实体书店——新华e店,文化教育——凯顿教育、精锐教育,文化创意产品——申活馆、汉方陶艺、同心圆、Miniwiz、法兰瓷,文化教育产品,期刊杂志,咖啡餐饮和新华影视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文化服务体验中心。
      江利表示,新华传媒正在探索与沪上时尚精致的生活文化相契合的书店业态。
 
作者:徐 颖    来源:新闻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