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Common Sense Advisory发布2013全球100强语言服务企业信息——中国译协数家会员企业榜上有名
2013.07.03
分享到:
  美国著名语言行业调查机构Common Sense Advisory公司于2013年5月发布了题为“2013年语言服务企业100强”的全球语言服务市场报告。
  报告公布了进入全球100强语言服务企业排名的103家企业名称,莱博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雄踞第一;总部位于中国的中国译协会员单位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Pactera)、华软通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CSOFT)、传神联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ransn)、创思立信科技有限公司(EC Innovations )分列于 16位、24位、33位和69位。
  报告显示,全球语言服务市场表现出大企业收入更高;兼并和收购行为正在改变市场结构;以军事翻译为主的语言服务企业从百强名单中淡出;最大型机构并不在增长最快之列和一些语言服务企业正处于困境等特点。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Common Sense Advisory 网站
 
来源:中国译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