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译协应邀参加“2011上合组织成员国和对话伙伴国大学生暑期游学”开幕仪式
2011.07.25
分享到:

  今年是上海合作组织成立10周年。为进一步提高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对话伙伴国青年学生对中国语言、文化、历史和当代生活的兴趣,增加相互了解,促进彼此交流,深化友谊合作,由市教委主办的“2011上合组织成员国和对话伙伴国大学生暑期游学”活动于7月25日在华东师范大学启动,为期四周的活动主题为“走进世博、感知中国、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开幕式上,华东师范大学校长俞立中、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张民选等分别致辞。上海翻译家协会秘书长赵芸应邀参加了开幕仪式。成员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对话伙伴国白俄罗斯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承办方将为游学生开展中国历史、文化、经济、外交、上合发展等专题讲座。学生们也将与中国大学生及来自上合组织相关国家的留学生交流、联欢,举行“上合十年”演讲比赛及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参加社会考察实践等。

  

        译协会员叶如兰在讲课      动启动仪式     译协会员叶如兰在做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