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上海翻译家协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
2005.12.16
分享到:

  2005年12月16日,上海翻译家协会在文艺活动中心召开了译协四届三次理事会,向全体理事介绍了协会今年开展的工作,同时,就明年协会工作的开展听取了大家的意见。
  会上,张副会长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在芬兰召开的第十七届“世界翻译大会”的总体概况以及中国申办第十八届“世界翻译大会”的情况;谭晶华副会长向大家汇报了今年举办的日语翻译竞赛的情况;口译专业委员会主任柴明颎向大家介绍了委员会的筹备和会员入会情况。赵芸秘书长总结了今年协会开展的工作,并就明年译协工作,特别是20年纪念活动的情况征求了大家的意见,郑克鲁副会长介绍了法语组准备活动的内容。
  戴炜栋会长出席了会议并肯定了协会一年来开展的工作。他感谢大家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大家在明年协会庆祝成立20周年的系列活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使翻译家协会的工作在稳步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副会长张慈赟讲话      戴炜栋会长讲话      副会长郑克鲁讲话

  

         理事叶兴国发言      副会长谭晶华讲话      理事潘文国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