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译协会员陆求实、徐明中书展签售
2011.08.21
分享到:

  8月21日,日本野间文艺翻译奖大奖作品《东京湾景》暨山田悠介《禁止入座》、《8.1》译者签售在上海书展第二活动区举行。第18届日本野间文艺翻译奖得主、《东京湾景》、《禁止入座》译者陆求实,《8.1》译者徐明中亲临现场签售,这是上海翻译家协会日语组会员在本届书展的首度亮相。
  《禁止入座》、《8.1》是文汇出版社首度引进日本80后超人气作家山田悠介的代表性作品。两部作品展现了山田悠介小说创作的一贯风格,通过离奇怪异的现象剖析人心的丑恶与恐惧。这些作品深受日本广大年轻读者的喜爱,并被改编成电影。作为译协的两位译者,陆求实和徐明中曾翻译过多部优秀作品,陆求实翻译的《东京湾景》今年还获得日本讲谈社颁给日本文学作品译成外文的优秀译者----日本野间文艺翻译奖。文汇出版社表示,今后将继续与译协旗下的优秀译者合作,出版更多由译协翻译家翻译的优秀作品。 

 

                8.1                 禁止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