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大学生影视翻译配音邀请赛新闻通气会在沪召开
2008.04.03
分享到:

  2008年4月3日下午2时,上海翻译家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影视翻译配音邀请赛新闻通气会在上海文艺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
  此前,上海翻译家协会已成功举办了三次此项赛事,比赛活动吸引了沪上高校的广泛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发掘和培养了一些年轻的影视翻译配音工作者。
  今年,恰逢北京举办奥运会和上海举办世界翻译大会。为充分扩大影响,发挥翻译家协会的专业优势,翻译家协会联合上海电影译制厂及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等单位,于2008年5月底举行第四届大学生影视翻译配音邀请赛。
  新闻通气会上,翻译家协会常务理事张春柏、上海电影译制片厂厂长刘风分别向与会的老师介绍了有关翻译和配音方面的技巧,翻译家协会乔嘉同志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日程安排及比赛规则。会议由上海翻译家协会秘书长赵芸主持,同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12所学院代表老师参加了本次新闻通气会。

  

      上海电影译制厂厂长刘风讲话  上海翻译家协会秘书长   上海翻译家协会常务理事
                     赵芸主持会议       张春柏讲话

  

      影视翻译比赛新闻通气会现场 上海翻译家协会乔嘉向大家 卡西欧公司代表介绍相关奖品
                    介绍本次比赛的安排及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