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上海翻译家协会召开六届五次理事会
2018.02.28
分享到:
 
      2月28日上午,上海翻译家协会召开六届五次理事会。市文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沈文忠出席,译协会长谭晶华主持会议。会议审议了协会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
      理事们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译协在金秋诗会、翻译竞赛等品牌活动的跨界融合以及翻译类学术活动的传承创新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公共文化服务方面,除了继续深化“上海译家谈:译家——读者文学沙龙”、“外国文学进校园——中学生阅读习惯养成”系列活动、“中外诗歌进地铁”、“经典与翻译”等特色惠民品牌的合作,同时还开拓了“海上译荟”、“欧洲之窗”等全新的合作项目,同时“翻译家口述历史”等主题活动和项目,也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发展和繁荣上海的翻译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理事们还就译协2017年的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尤其在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活动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