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俄罗斯精品图书来华参展
2016.08.30
分享到:
 
 
8月27日,读者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俄罗斯展区翻阅图书。
 
  日前,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的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观众围在俄罗斯展台前,观看了由叶卡捷琳娜·宜刘新娜带领的北京“手递手”合唱团演唱俄罗斯歌曲,包括《红梅花儿开》、《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经典老歌。
 
 
8月27日,北京“手递手”合唱团演唱俄罗斯经典老歌
 
  此次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俄罗斯展区组织了不少精品图书前来参展,如古典文学重版书、现代当代文学、人文方面的作品,青少年文学作品及我国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俄罗斯联邦出版与大众传媒署签署的“俄中经典与现当代文学作品互译出版项目”出版的新书等。
  据了解,近三年来,中俄互译出版项目的成果喜人,“俄罗斯文库”和“中国文库”已经出版40种新书。最近,两国又决定扩大项目的范围向两国文库增加50种书目,一共新增加100种书目,此次书展展出了不少成果。
 
 
俄罗斯作家尤里•宜刘新向读者介绍新书。 
 
  针对目前我国学习俄语的人越来越多,圣彼得堡的银舌头出版社带来了最新的俄语教辅图书。银舌头出版社总编辑安娜·格鲁别娃现场向大家传授了学习俄语的技巧。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