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上海翻译家协会召开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2016.07.12
分享到:
  
 
 
  7月12日上午,上海翻译家协会召开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沈文忠,译协会长谭晶华,副会长吴正、吴洪、张伊兴、袁莉、袁筱一、魏育青,常务理事张春柏、海岸、黄昱宁、梁珺霞等出席会议。
  会上,译协副秘书长梁珺霞首先汇报了庆祝译协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外国文学进校园——中学生阅读习惯养成”系列活动、“中外诗歌进地铁”系列活动、翻译家口述历史项目等2016年上半年的重要活动和工作。常务理事会认为,译协以协会成立30周年为契机,紧紧依靠市文联党组和协会主席团的领导,在全体驻会干部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2016年上半年的各项任务。同时,会议就下半年即将开展的第二十五届金秋诗会、2016“最翁之译”诗歌翻译竞赛、第十三届“沪江杯”翻译竞赛、青年翻译家沙龙、德语学组研讨等活动和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宋佥等九位新会员的入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