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上海翻译家协会召开六届二次理事会
2015.02.06
分享到:
  
 
  2月4日上午,上海翻译家协会召开六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向理事会汇报了上海译协2014年工作情况,并就2015年协会工作的开展听取了大家的意见。
  会议由译协会长谭晶华主持。会议首先播放了2014年译协工作回顾的短片,随后副秘书长梁珺霞向与会理事们汇报了译协2014年各项工作和2015年的工作打算。理事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大家认为,过去的一年里,译协在金秋诗会、翻译竞赛等品牌活动的策划开展、对翻译家和翻译作品的理论研讨、以译家谈为载体的文化惠民等方面的工作都能做到传承创新、有力有为,发挥了翻译家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理事们就译协今后的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尤其在提高协会品牌资源利用效率,加大翻译作品推介力度和广度、助推和培养中青年翻译人才、关注翻译网络侵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市文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沈文忠对译协2014年扎实、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各位理事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给予协会工作更多的帮助,使协会工作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时,他也对协会2015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译协以换届为契机,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以中国文联“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品牌活动的影响力,为翻译家搭建更有效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