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上海13家单位组团参展第四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
2012.06.23
分享到:
      由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今天起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上海市版权局以“版权呵护创新,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首次组织申城有代表性的13家单位组团参展。
      世纪出版集团、华东师大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上海长江对外出版公司等传统出版企业集中展示近年来图书版权贸易的精品图书。张江数字出版基地公司、盛大文学、城市动漫等新技术、新领域企业集中展示新兴数字出版企业版权创作、保护、推广与运用等成果。上海版权服务中心、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上海京沪版权代理事务所等版权产业相关企业展示在版权保护、版权推广与运用、版权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成果。在展览现场还特邀了金山农民画院享誉中外的画师怀明富先生现场作画。
 
作者:陆正明    来源:文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