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海上风韵”上海文化全国行昨启动
2012.06.19
分享到:
海上风韵”上海文化全国行昨启动 十多个院团将赴九座城市巡演三个月
 
      昨天上午,“海上风韵——上海文化全国行”启动仪式在上海文化广场举行。从7月7日起,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上海文广演艺集团、上海戏曲艺术中心旗下的10多个演出院团将奔赴北京、兰州、太原、广州、武汉等9座城市,进行为期3个月的巡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出席启动仪式并向参与本次全国行的演出团队授旗。
      据悉,这是上海近10多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国巡演,将集中展示上海近年来打造的优秀作品。如上海芭蕾舞团的《白毛女》,上海歌剧院的《卡门》,上海歌舞团的《天边的红云》,上海越剧院的《玉卿嫂》、《梁祝》以及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钢的琴》等,都是兼具艺术性和观赏性的舞台精品,且经过市场考验而拥有良好的口碑。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局主办,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大献上一份厚礼。主办方透露,本次上海文化全国
行活动,在与全国人民共享上海文化建设成果的同时,也将加强与各省市的文化交流,学习先进的创作和管理经验。
 
作者:李婷 来源:文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