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上海翻译家协会召开五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
2014.09.17
分享到:
  
  
  9月12日下午,上海翻译家协会召开五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市文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沈文忠,译协会长谭晶华,副会长吴洪、张伊兴、张春柏、张慈赟、柴明颎、郑体武、袁莉,常务理事袁筱一、魏育青、赵芸,副秘书长梁珺霞等出席会议。
  本次常务理事会对计划举行的上海翻译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商讨。会议审议通过了会员代表、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产生的产生办法和原则,讨论通过了译协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初稿、章程修改稿。大家表示,要发挥好本届常务理事会的作用,圆满完成本届理事会的换届改选工作。为使会员的民主权利得到充分行使,会议决定向全体会员发放上海翻译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意见征询函和理事推荐意见征询函,广泛征求会员对新一届理事的推荐意见。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译协第七届理事会理事推荐名单,审批了吴正等两位新会员的入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