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上海翻译家协会召开五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
2014.06.23
分享到:
  
 
  6月19日上午,上海翻译家协会召开五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译协会长谭晶华,副会长吴洪、张春柏、张慈赟、柴明颎、郑体武、袁莉,常务理事叶兴国、袁筱一、魏育青、赵芸等出席会议。
  会上,译协副秘书长梁珺霞汇报了协会2014年上半年开展的各项活动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常务理事对协会上半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半年度即将开展的第二十三届金秋诗会、纪念莱蒙托夫诞辰200周年、纪念杜拉斯诞辰100周年等学术研讨活动的筹备情况展开了讨论。会议还就协会换届工作启动的相关情况作了部署。会议同意本次换  届大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大家表示,要发挥好本届常务理事会的作用,圆满完成本届理事会的换届改选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开展2014年中国译协优秀分支机构、单位会员和优秀社团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审核了2014年度中国资深翻译家申报推荐人选的相关资料。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戴从容等七位新会员的入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