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2014“译声一试”影视翻译配音大赛正式上线
2014.05.06
分享到:
 
由上海翻译家协会、上海电影家协会和上海电影译制厂联合喜马拉雅电台共同打造的2014“译声一试”影视翻译配音大赛已于近日正式上线。本次大赛在上海翻译家协会举办的前九届“大学生影视翻译配音邀请赛”的基础上,扩大参赛范围、不设年龄限制,面向社会公开选拔和发掘更多优秀的影视配音和翻译人才,旨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创新更多富有文化内涵的赛事活动,引导更多群众追梦艺术、走进艺术、演绎艺术、崇尚艺术。同时,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此项赛事,能推动游戏、动漫、广告等声音产业的发展,为中国电影事业走向国际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大赛将盛邀资深翻译家、著名配音艺术家担任评委,精心打造一台集娱乐与专业相结合的都市文化大赛。
本届大赛设立文本翻译与配音表演两大组别,分别授予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入围奖和网络最佳人气奖等奖项。比赛分网络报名、初赛、复赛和决赛等阶段,决赛预计将于2014年7月举行。
 
5月1日——6月16日      网络报名、初赛
6月17日——7月上旬     初赛评审
7月中下旬              复赛、决赛、颁奖(上海)
 
大赛详情、规则及报名请点击比赛报名网址:
http://www.ximalaya.com/xposter/dub#dubA5
 
Android及IOS平台手机也可在应用商店中直接下载“喜马拉雅电台”APP访问大赛主页及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