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关于做好第九届中国文联文艺评论奖 初评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4.03.19
分享到:

   第九届中国文联文艺评论奖推荐工作现已启动。凡于2012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内公开出版发行的著作和在报纸、杂志、图书上公开发表的文艺评论文章均可报送参评,详见《中国文联关于组织开展第九届中国文联文艺评论奖评选工作的通知》(附件)。

  上海市文联作为中国文联的团体会员,将承担初评、推荐工作的组织和实施。各位会员可按通知要求下载并填写《第九届中国文联文艺评论奖作品推荐表》,将作品于2014年5月8日前报送所属协会,参与市文联组织的初评和推荐。

  根据《通知》,作者可直接向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自荐作品,参加由中国文联组织的初评、推荐。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第九届中国文联文艺评论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http://www.cflac.org.cn/zgwl/wlgg/201402/t20140220_244185.html

                                                               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