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云南译协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2.03.09
分享到:

  云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于2012年3月9日在云南省社科联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出席大会的有原省政协副主席许克敏,省民委巡视员、原省民语委主任木桢,省社科联学会部主任吴绍斌,省外办副主任施明辉、甘雪春,昆明市外办副主任、云南省公示语翻译专家委员会委员张晓明。来自省、市及地州各有关单位会员、老中青会员代表共146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省译协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松毓主持,省社科联学会部主任吴绍斌,省译协名誉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许克敏发表讲话。
  会议代表审议通过了甘雪春副主任受周红会长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秀兰作的《云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秘书长赵松毓作的《云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章程修改的情况说明》及第五届领导班子和常务理事的建议名单。
  大会还举行了资深翻译家表彰活动。表彰了由中国翻译协会授予资深翻译家称号的云南省会员段一雄、姜建忠、李兆顺、李志民、王学铭五位同志并颁发证书。

来源: 中国译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