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慈善慰问金温暖译协会员
2005.02.20
分享到:

  在元旦春节期间为译协残疾会员送上慰问金,这是上海翻译家协会多年来的传统。这其中,上海慈善基金会对上海翻译家协会这个特殊的群体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乙酉新春来临之际,在传统的“上海玉佛寺新年慈善演唱会暨新春祈福撞钟法会”之前举行了“温暖除夕夜慈善捐赠活动”。玉佛寺方丈觉醒法师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领导为“觉群慈善基金揭牌”,同时为社会部分特殊困难人群送上了一份暖意融融的诚挚爱心。觉醒法师还代表玉佛寺向本市一些老劳模、老科学家、老医务工作者和翻译家送上了春节慰问金,以表达对他们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敬意和慰问。我会副会长吴莹同志代表受惠人群对玉佛寺的慈善义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元宵节前夕,上海翻译家协会召开了“慈善慰问金转赠活动”。协会会长戴炜栋同志将一份份慰问金转赠给了我会部分会员。虽然接受捐赠的对象不多,接受的金额也不多,但暖暖的情义,丝丝的关爱使我们译协的会员倍受感动。大家在表示对上海慈善基金会和上海翻译家协会感谢的同时,也感叹了上海这个城市的人文精神,表示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社会作出有益的贡献 。

  

        上海翻译家协会部分      上海玉佛禅寺     我会代表及部分社会人士 
        接受捐赠的会员      “觉群慈善基金”揭牌   接受慈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