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上海翻译家协会召开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
2005.08.22
分享到:
  2005年8月22日下午,上海翻译家协会在文联 104 会议室召开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
  副会长张慈赟向大家通报了中国译协代表团参加国际译联大会以及申办第 18 届国际议联世界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的情况。
  副会长谭晶华和常务理事吴洪向大家介绍了第二届卡西欧杯翻译竞赛收稿及初评的有关情况。
  副会长徐振亚向大家汇报了参加肖洛霍夫纪念会的有关情况、常务理事郑体武提出了金秋诗会以及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60 周年等有关活动的设想。译协口译专业委员会主任柴明炯就有关口译专业委员会成立和运行的情况征询了大家的意见。
  会上,赵芸秘书长汇报了文联换届工作的有关情况,大家还审议通过了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译协代表和委员人选,并审批通过了新一批上海翻译家协会会员。
  会议由秘书长赵芸同志主持,戴炜会长栋等 12 名副会长及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