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上海翻译家协会专业学组活动
2006.03.15
分享到:

  为感谢译协广大会员和文联各机关协会长期以来对译协工作的支持和关心,2006年3月15日下午,上海翻译家协会在上海影城举办答谢观摩活动。
  1986年3月15日,上海翻译家协会在草婴等老一辈翻译家的创导下,成立了翻译家的专业群众团体。20年来,在文联领导的关心和广大会员的支持下,协会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译协的翻译家们辛勤耕耘,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翻译作品,大家为繁荣文艺翻译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会上,赵芸秘书长感谢大家对翻译家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同时向大家介绍了中国译协5月份将在上海举办“中国国际翻译文化周”活动的消息,上海翻译家协会庆祝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也将纳入活动周之中。
  会前,协会还为会员换发了新的会员证。200多名译协会员和有关嘉宾参加了答谢观摩活动。

 

                  会员交流         会员交流

  

           会员签到     为会员换发为会员换发新会员证     会员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