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参观东海大桥 感受洋山精神
2006.10.25
分享到:
  为丰富译协的活动内容,构建和谐的协会氛围,上海翻译家协会于2006年10月25日组织部分会员到洋山深水港、东海大桥等地进行采风活动,让协会会员感受上海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
  行驶在东海大桥上,亲眼目睹洋山深水港工程的浩大和宏伟,会员们无不为上海建成这样的国际性深水港感到自豪。滴水湖、观海公园、东海大桥、洋山深水港等景点的参观,使会员们在感叹改革开放给上海带来翻天覆地变化的同时,也对协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翻译家经常在工作室伏案翻译,接触外界事物的机会较少,协会组织这样的活动非常好,以后应该定期为会员组织一些户外的活动,这样既丰富了会员的业余生活,也为会员们彼此交流翻译心得,切磋翻译经验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平台,还能使年老、残疾的会员体会到协会大家庭的温暖。
  金秋重阳、丹桂飘香,译协会员在轻松、惬意的采风活动中,也接受了一次精神文明建设思想教育,感受到了“洋山精神”。